P爷

爱好广泛 万物皆可嗑

如果大哥哥和小妹妹成功相认

私设见合集简介,然后假设这时候黄雨萱没搬家,莫陈成绩都很好上了同一所大学然后两人一直在一起嘿嘿

依旧摸鱼

时间:李子维2003年回国后

李子维和莫陈二人约在莫奶奶的冰店聚

李子维看着这两个腻歪得,莫俊杰一口一口喂,陈韵如居然也一口接一口吃。要不要这么夸张喔,莫俊杰碗里都快没了!他深深感受到了xql的恶意

“这怎么有一股酸臭味喔?”

莫俊杰终于放下了勺子:“怎么会?难道冰坏了吗?”

“是恋爱的酸臭味啦!” 

李子维刚回来就成功收到二人的白眼🙄️

“欸莫俊杰,借下你机车” (李子维刚回国机车早就蒙尘了啦)

“好,你去哪里?”

“要你寡!”

——去看我的小妹妹。

李子维向莫奶奶要了一碗打包的冰,骑着机车绝尘而去。

(我不管为了发糖冰不会化也不会洒)

他把冰放在小妹妹家门口,敲了敲门,然后迅速躲进转角。

小黄雨萱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。

她一开门,捡起门外的冰,上面贴着一张纸条。

——“记得你小时候带你去买零食你点的也是这个口味,就帮你买了这个味道的冰。大哥哥没有忘记你喔!”

小黄雨萱眼泪一霎那蓄满眼眶。 

她到处找到处找,还是没找到故意躲着她的大哥哥。

大哥哥内心怀着不想诱拐未成年的罪恶感黯然离去。

后来李子维经常会去给小黄雨萱送点小礼物,因为想见她,即使还不能相爱,也想见见她。

这一次,被小黄雨萱抓了个正着。

李子维正纳闷,怎么没人出来开门呢?难道她不在家?特意挑的国中生放学时间啊。

背后被人拍了一下,回头一看,完蛋,小妹妹就在身后。

“大哥哥,你为什么要躲着我?”

抗不住小妹妹的软磨硬泡,死缠烂打。大哥哥虽然怀着罪恶感,还是经常去看她,有时也带她出去玩。

这个小妹妹,怎么这么没有防备心,世界上不是每个男人都像我这么好的啊!

还好,她遇见的是我。

以后,也只会是我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